:::
公告 呂宜澤 - 處室公告 | 2021-08-11 | 點閱數: 163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10 年 8 月 9 日臺教學(五)字第 1100105380 號函及本局 110 年 6 月 7 日南市教安(二)字第 1100709212 號函(諒達)辦理。
二、本競賽因應疫情影響,參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之「『COVID-19 (新冠肺炎)』因應指引:公眾集會」所訂相關指引,如下半年疫情未見趨緩,相關競賽期程異動另函通知。
三、詳細競賽資訊請上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( http://www.antidrug.tw/)以及我的未來我作主-微電影競賽臉書粉絲專頁(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tidrug.edu/),或洽詢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,電話:( 05 ) 534-2601#2275 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