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調查 管理員 - 本站消息 | 2020-11-18 | 點閱數: 786

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-智慧學習教室
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情況表

 

各位師長您好:
  為滿足教師應用資訊科技於輔助、互動及進階(創新)教學需求,教育部透過「前瞻基礎建設校園數位建設」計畫下的「智慧學習教室」子計畫補助各校更新及提升班級教室資訊應用環境,結合數位教學與學習策略,期能發展多元教學模式,促進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學習,增進學生學習興趣或成效。
  本表設計目的僅為瞭解教師運用「智慧學習教室」實施教學活動的情形,以及國中小校園數位建設實施計畫執行狀況,以作為未來計畫推動的參考,感謝您協助填寫。

     

     網址 : https://fidssl.moe.edu.tw/intelligentlearning/

   請使用 OPENID 登入  煩請11/30(星期一)前完成填報 謝謝大家

     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